聽說~日本又有家燒肉來台中展店了遠目遠目~~

呦呼~~我超愛燒肉貴夫人的~~

肉肉肉~~~給我肉吃~~~

於是乎~~我先來幫你們試試囉~~

人氣凍飲,桃膠你喝過了嗎?飲桃膠配雪蓮子=敷10片的面膜!喝桃膠代替珍奶,口感Q彈養顏又好味,每天一瓶,輕鬆讓皮膚水嫩Q彈,可以宅配或自取,就是要寵愛你自己》白玉雪蓮桃膠飲。

這間位於台中廣三SOGO館內14樓的牛角~

是一件吃到飽的燒肉店~~吃到飽噢~!是吃到飽~!!

又是個可以大快朵頤的地方~

看一下店內的環境,我覺得在百貨公司的環境整潔方面,

都有一定的層級在~牛角店內環境 整潔明亮,佈置大方

讓人看了害羞扭扭很舒服~

 

消費部分,有單點、套餐還有吃到飽的選擇~

但是吃到飽部分只有平日才有提供,所以想要大口吃肉的,

要平日去噢~!!

牛角的爐火用的是瓦斯,所以可以調整大小火~比較不用怕用炭火,

比較吃技術XDDDD

 

食物方面,

我覺得店家的鮪魚泡飯挺對我胃口的茶清清爽爽,帶有一些些鹹度,

挺開胃的~

肉品部分,可以挑選肉的種類跟醬料,

我覺得,肉的部分都很好吃,

很新鮮~而且都切的蠻厚的~

吃下去就是一種爽度沒什麼嘛沒什麼嘛~

尤其,特愛他的豬五花跟豬梅花還有松阪豬~

肥嫩肥嫩,看起來跟吃起來就是很JUICY~

而且松阪豬吃起來, 入口即化 ~不誇張~~!!

還有菲力牛也很好吃噢~

尤其搭配上岩鹽,真的是絕配~!!

店家還提供了包肉用的生菜~

比較偏韓式吃法,

或者是有個蠻特別的吃法是牛五花專用飯

一上桌就是滿滿的海苔絲~~跟蔥花…..~還有白飯!

這是讓你擺上烤好的牛五花的~~

超好吃!超特別!超讚!大口吃肉跟海苔跟蔥花

覺得好幸福噢~

起司雞腿 也好好吃噢TT

我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啊~

總而言之,牛角無論是環境、肉的品質、肉的口味.

牛角實在是很值得阿~~

愛喝珍奶還要算熱量?想解饞又怕脂肪上身!你的新選擇《厚燒Q凍黑玉飲》低卡無負擔、嚼感又養生!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店家名稱: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

營業時間:11:00~22:30

店家電話:04-23287151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14(廣三SOGO)

🍀🌸🍀🌸🍀🌸🍀🌸🍀🌸

覓覓食務所~白玉雪蓮桃膠飲

隨手瓶(微糖) 每瓶60-480ML

胖胖瓶(微糖每瓶 110-1000ML

💓大台中地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來店自取買10瓶再送1瓶!

💓宅配優惠:

1、胖胖瓶20瓶免運費

2隨手40瓶免運費

【電話訂購】0932-624354

【門市自取】台中市西區自治街4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保存期限】賞味期冷藏7天,冷凍30

訂購網址: https://pse.is/DAT5H

來店打卡就送桃膠飲隨手瓶一瓶!(僅限一次)

 

arrow
arrow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