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金燕5.JPG

食記金燕1.jpg

人氣凍飲,桃膠你喝過了嗎?飲桃膠配雪蓮子=敷10片的面膜!喝桃膠代替珍奶,口感Q彈養顏又好味,每天一瓶,輕鬆讓皮膚水嫩Q彈,可以宅配或自取,就是要寵愛你自己》白玉雪蓮桃膠飲。

好吃的雞腿和排骨飯總是吃都吃不完,

再吃也吃不膩阿!

食記金燕2.JPG

每次到便當店總是無法抵擋排骨和雞腿的聲聲呼喚阿!

這次又讓小編知道后里的這間便當扛霸子

咱們后里肥一圈…

食記金燕3.JPG

我說…這間便當也太不吸引人了吧..

本想說會讓我驚豔一下,

看起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管了~!都來到這裡了,

說什麼都要進去一趟!

食記金燕4.JPG

裡面真的可以說是「一塵不染」阿,

完全顛覆了我對便當店油油髒髒的印象!

光是這一點,小編就想要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食記金燕6.JPG

「老闆~可以幫你拍個照嗎?幫你宣傳一下…」

「賀阿~你要什麼?」

「來個雞排、瓜仔肉飯吧~!」

「什麼?!你跑來這裡竟然不吃我的雞腿和排骨」

(痾…我很想吃…但是我的體重…)

「我這裡最驕傲的就是雞腿和排骨啦!」

「好~~~雞腿一隻~~~排骨一片!!!!」

食記金燕5.JPG

真的不得不說老闆很會做生意阿,

滔滔不絕的說著他最驕傲的排骨和雞腿,

害我又忍不住誘惑了…

(不過老實說大老遠跑到這裡不就是為了雞腿和排骨嗎!?

自己把持不住可不能怪老闆阿~~!)

今天就來好好的會一會這個驕傲的雞腿和排骨!

食記金燕9.JPG

 

看看這個雞腿!

嗯!?看起來還好阿~

你看得出有特別的地方嗎!?

食記金燕10.JPG

什麼?!你看的出來!?

少騙我了!!!好的東西都是「吃」出來的!!

老實說,真的看不出來!

但是一吃下去就是見真章的時刻!!

酥!酥~!酥~!!

真是太「酥」福了!

難怪老闆會滔滔不絕地稱讚她驕傲的雞腿,

真的不是蓋的,先滷後炸的方式讓雞腿更有味道,

而且外皮也跟著更加酥脆,太驚人了!

食記金燕11.JPG

 

排骨也有異曲同工之處,

雖然說是帶骨的排骨,但經過了滷製後再油炸,

食記金燕12.JPG

除了肉質充滿滷汁香氣外,還鎖住了肉汁的精華,

可圈可點阿!

食記金燕7.JPG

還有頗讓小編滿意的瓜仔肉飯,

小編之所以喜歡吃瓜仔肉飯的原因,

一是不會像肉燥一樣有時候會過鹹,

二是幾乎都是瘦肉,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而這間金燕排骨的瓜仔肉飯通通都達標了,

不油不死鹹,而且超下飯!!

食記金燕8.JPG

最後就可惜了這一般般的雞排,

這應該是現成加工的雞排,

所以吃起來口味就比較一般,

但是!!只賣60元,相較之下又覺得划算許多,

加上每一樣配菜都很乾淨又新鮮,

后里的便當扛霸子名不虛傳!

后里花毯節要開跑了,

經過后里的時候不妨來吃吃看哦!

愛喝珍奶還要算熱量?想解饞又怕脂肪上身!你的新選擇《厚燒Q凍黑玉飲》低卡無負擔、嚼感又養生!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店家名稱:金燕便當

營業時間:10:30-13:30、16:30-19:30

店家電話:04-25571517

店家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333號

🍀🌸🍀🌸🍀🌸🍀🌸🍀🌸

覓覓食務所~白玉雪蓮桃膠飲

隨手瓶(微糖) 每瓶60-480ML

胖胖瓶(微糖每瓶 110-1000ML

💓大台中地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來店自取買10瓶再送1瓶!

💓宅配優惠:

1、胖胖瓶20瓶免運費

2隨手40瓶免運費

【電話訂購】0932-624354

【門市自取】台中市西區自治街4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保存期限】賞味期冷藏7天,冷凍30

訂購網址: https://pse.is/DAT5H

來店打卡就送桃膠飲隨手瓶一瓶!(僅限一次)

arrow
arrow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