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我家牛排 (5).JPG

分享店家菜單與價位

食記我家牛排 (1).jpg

人氣凍飲,桃膠你喝過了嗎?飲桃膠配雪蓮子=敷10片的面膜!喝桃膠代替珍奶,口感Q彈養顏又好味,每天一瓶,輕鬆讓皮膚水嫩Q彈,可以宅配或自取,就是要寵愛你自己》白玉雪蓮桃膠飲。

那天想去吃「小林雞肉飯」,沒想到竟然店休!猛然回頭看見「我家牛排」,小時候的美好記憶突然一一浮現!突然好懷念「我家牛排」說什麼都要進去吃一回!

致力於西餐平價化起源自合江街的公園邊的我家牛排,在1990年將牛排平價化,提升高品質的服務,更掀起一陣「吃牛排到我家」的風潮20年來「我家牛排」不斷企業化,更推出咖啡,點心,沙拉吧無限飲用的服務,讓平價牛排配吃到飽沙拉吧成為一種自然的習慣,就像吃炒麵一定要有豬血湯一樣!

在還沒有貴族世家、赤鬼牛排、鬥牛士…等等平價牛排的年代,小時候說到吃牛排,首選絕對是「我家牛排」了!六、七年級生對我家牛排應該都不陌生,大概是台灣最老字號的排餐與沙拉吧吃到飽始祖了!看到香噴噴熱騰騰的牛排滋滋作響的端上桌,還要趕快拿起餐巾紙檔著,這一幕在小時候的記憶裡特別深刻。

食記我家牛排 (3).JPG

▲在台中北屯路上的「我家牛排」已經有20幾年的歷史了,

也因為經營多年,所以很多老客人都知道它的存在!

食記我家牛排 (4).JPG

▲無論是騎車還是開車都很方便,

機車比較好停,

如果是開車的話路邊停車格要是滿了,

可以到附近天祥街的北一賓館停車場

大概走個5分鐘就可以到了,

當作吃飽散散步幫助消化一下!

 

紅白相間的招牌加上那隻熟悉的公仔牛logo,

就會瞬間想到「吃牛排到我家」這句廣告語,

真的是個充滿兒時回憶的地方啊!

食記我家牛排 (6).JPG

▲一進到店裡就是琳琅滿目的沙拉吧,

甜點、飲料水果、一樣不缺,

小時候最喜歡到我家牛排了,

因為可以享用吃不完的蛋糕!

大概就是小時候最幸福的事了吧!

食記我家牛排 (7).JPG

▲所有的生菜沙拉與水果都以冷藏保鮮

不怕因為天熱久放變質,

也可以避免蚊蟲入侵,美味、衛生通通都兼顧到了!

食記我家牛排 (8).JPG

▲除了沙拉吧之外,

還有一直令小編念念不忘的玉米濃湯現烤大蒜麵包了吧,

同樣都是無限取用

大蒜麵包一樣也是有特別用展示櫃保存,

避免受到汙染!

食記我家牛排 (9).JPG

小時候最愛的就是這一味啦!!

一口接一口地吃,完全停不下來,

香蒜麵包一分兩片,都幫你塗抹好了,

只要把香蒜麵包放進土司機裡稍微烘烤就可以聞到大蒜的香氣四溢,

直至今日依舊是小編心底的最愛之一,

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搞得排餐都快吃不完了!

食記我家牛排 (10).JPG

▲奶油餐包一點也沒有變,

無論是稍微加熱之後的爆漿滋味,

還是不加熱,可以吃到冰淇淋般的奶油,

兩種方式小編都好愛哦!

食記我家牛排 (11).JPG

▲ 飲料區有常見的各式氣泡飲料還有自動咖啡機

更令小編吃驚的是,

竟然還有紅豆拿鐵、杏仁茶、巧克力牛奶!

而且通通都是選用馬玉山的產品,

就連咖啡也是選用台灣品牌的歐客佬咖啡

所以飲品無限暢飲,怎樣都划算!

真希望自己有100個胃可以吃下這些東西!

食記我家牛排 (12).JPG

▲這些自助吧怎麼可以少了最重要的冰淇淋呢!

想配甜筒或是單吃都可以,

小時候不管吃得再撐一定都要挖一球來吃,

這一餐才算有個完美的Endding!

食記我家牛排 (13+14).jpg

▲店內屬於狹長型的空間,

位置多,不擁擠,

鄰桌間不會互相干擾,

是很乾淨寬敞的用餐環境!

食記我家牛排 (15).JPG

▲另外「我家牛排」堅持使用價位較高、營養價值較高的土雞蛋,

並且配合政府政策,不主動提供半熟蛋,

降低沙門氏菌的感染機會,

享用美味的同時也要兼顧健康衛生是「我家牛排」一貫的堅持!

食記我家牛排 (16).JPG

▲吱吱作響的牛排,每一塊都是由中央廚房處理

以-18度方式冷凍運送,

避免不當運送過程造成食材腐敗汙染,

現點現做才能吃到最美味的原汁原味!

食記我家牛排 (17).JPG

開放的料理空間,讓人全程看到餐點的製作過程,

也是衛生品質把關的第一保證!

食記我家牛排 (18).JPG

▲每一種排餐都可以選擇蘑菇醬黑胡椒醬

專業的SOP是讓每一份排餐都能維持一定品質的關鍵!

食記我家牛排 (19).JPG

▲趁著排餐還沒上,一定要到自助吧先吃上一回,暖胃暖胃吧!

食記我家牛排 (20).JPG

▲香蒜麵包聞起來蒜味很重烤得香酥的吐司搭著濃濃的蒜香,

吃起來卻是奶油的滑順口感,反而蒜味不明顯,

就算是怕蒜味的小朋友一定也愛吃,真的非常涮口!

要不是後面還有排餐,小編一定是香蒜麵包吃到飽!!

食記我家牛排 (21).JPG

▲奶油餐包沒加熱化還可以看到白泡泡的奶油,

餐包軟軟鬆鬆的,不乾硬,一看就惹人吃!

食記我家牛排 (22).JPG

▲躺在通心麵上的5.5oz嫩煎菲力, 沒有直接接觸鐵板,應該是為了避免過熟吧!

因為小編點的是5分熟嫩煎菲力加上半熟蛋,

要是沒有馬上吃的話,在鐵板上放太久就會過熟,

老闆真太細心了!

食記我家牛排 (23).JPG

▲真的是5分熟的嫩煎菲力!!

煎的焦香的外皮緊緊的鎖住湯汁,

一切下去源源不絕流出來,

流到鐵板上滋滋作響,聽了就令人興奮,

切面的粉紅色牛排,很鮮嫩

厚切牛排的厚實感扎實

卻不必費勁的咬,真的要給他一個大姆指!

食記我家牛排 (24).JPG

▲登登登~愣!雞腿排也上桌了!

雞腿排是完整的一大塊雞腿肉,

脂肪含量比較低,用半煎燒的方式調理,

是鎖住鮮嫩的關鍵之一!

食記我家牛排 (25).JPG

▲看到這塊雞腿排有多大嗎?

簡直是比小編的臉還大了!

超大塊的雞腿排,真的小驚嚇!

玉米濃湯的口感也很不一樣,

可以喝到淡淡的奶香,滑順的口感,

喝多也不會因為奶油味太重而感到反胃!

食記我家牛排 (26).JPG

外皮已經煎的「恰恰」的了,

所以也不會感覺到肥油的存在

脆的有點像在吃炸雞皮,

雞腿肉卻反差的鮮嫩無比,

配上微甜的蘑菇醬還可以吃到洋蔥的香氣,口感層次豐富。

食記我家牛排 (27).JPG

OMG!底層還有滿滿的鐵板麵

一整路吃下來小編已經滿到喉嚨了,

再也裝不下了,

這樣的份量女生一個人吃大概很撐,

男生吃應該是剛剛好的分量!

食記我家牛排 (2).jpg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位與份量算是非常平價而且每一樣餐點都有特惠價至少又省了30元以上,從小吃到大都是這個美味,堅持好品質始終沒變,而且排餐不再加收服務費所以一整路吃下來真的很划算,而且還有雙拼組合現省100愛吃什麼就拼什麼,自由搭配省荷包!不想吃排餐也可以單點沙拉吧或是單純的鐵板麵,選擇多元又美味!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記得要加黑胡椒醬這裡的黑胡椒醬除了有濃郁的辛辣感,還可以吃到獨一無二的胡椒香氣非常特別哦!推薦給你囉!

店家名稱:我家牛排~北屯店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週一-週五)

店家電話:0968-000084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68號

愛喝珍奶還要算熱量?想解饞又怕脂肪上身!你的新選擇《厚燒Q凍黑玉飲》低卡無負擔、嚼感又養生!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

覓覓食務所~白玉雪蓮桃膠飲

隨手瓶(微糖) 每瓶60-480ML

胖胖瓶(微糖每瓶 110-1000ML

💓大台中地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來店自取買10瓶再送1瓶!

💓宅配優惠:

1、胖胖瓶20瓶免運費

2隨手40瓶免運費

【電話訂購】0932-624354

【門市自取】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八街2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保存期限】賞味期冷藏7天,冷凍30

訂購網址: https://pse.is/DAT5H

嚴選食材無添加~職人精神的手作園地

​ ​​

​​

 

arrow
arrow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