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凍飲,桃膠你喝過了嗎?飲桃膠配雪蓮子=敷10片的面膜!喝桃膠代替珍奶,口感Q彈養顏又好味,每天一瓶,輕鬆讓皮膚水嫩Q彈,可以宅配或自取,就是要寵愛你自己》白玉雪蓮桃膠飲。

又到了國慶連假的假期

怎能讓肚子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繼續往花蓮進攻,尋找平價美食

這次經過爬文和朋友推薦

來花蓮想吃泰式料理,非他莫屬了

這麼好的評價,我這個泰式料理控絕不放過

undefined

在復興街上的這間 ►cool暹邏泰食

遠遠除了看到招牌之外

就是店外滿滿的機車了

看來這是要搶要快的前兆了

店內裝潢擺設很有泰國的風氣

差點忘了自己身處在台灣土地了

店內滿滿的泰式料理酸、辣、香

我的唾液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

哇~哇~哇~因為很驚訝,所以哇三次

真的很平價的價錢,差點沒有全部都來一份

為了身材著想只好放棄這個恐怖的念頭

undefined

我們點了招牌的♦泰北椒麻雞飯♦yes

很貼心的另附辣醬

不敢吃辣的也能品嚐這道料理

雞肉份量實在很親民

外酥內嫩的的口感,太迷人了

米飯上面還淋上了炒蛋

滑滑嫩嫩的搭配,太好吃了

undefined

我們也點了嘎拋豬肉飯yes

這道可是我吃泰式料理必點之一

可以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辣度

除了打拋諸,還有小黃瓜和荷包蛋

光是香氣的迷死人的打拋豬

吃進去更是讓大家都比讚

undefined

也點了一道♦帕南椰汁咖哩雞飯♦yes

我最愛吃泰國的咖哩系列

雞肉超入味也非常嫩

搭配椰汁香氣的咖哩特別順口

和泰國米一起入口,絕配阿~

undefined

至於小菜,就不能不來上一盤

♦泰式青木瓜涼拌♦yes

清脆的青木瓜和爽口的醬汁組合

酸酸甜甜的滋味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唷!

undefined

最後介紹我這個奶控必喝的泰式奶茶yes

一來就是一壺的分量,我眼睛都亮了

奶香味很重的泰式奶茶

喝起來非常順口,讚

這間泰式料理實在是泰好吃

真心推薦這個平價但不平凡的泰式料理唷!

愛喝珍奶還要算熱量?想解饞又怕脂肪上身!你的新選擇《厚燒Q凍黑玉飲》低卡無負擔、嚼感又養生!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店家名稱:暹邏泰食

  • 招牌菜色:泰北椒麻雞、泰式奶茶、嘎拋豬肉飯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 店家電話:03-83386000
  •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71號

    🍀🌸🍀🌸🍀🌸🍀🌸🍀🌸

    覓覓食務所~白玉雪蓮桃膠飲

    隨手瓶(微糖) 每瓶60-480ML

    胖胖瓶(微糖每瓶 110-1000ML

    💓大台中地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來店自取買10瓶再送1瓶!

    💓宅配優惠:

    1、胖胖瓶20瓶免運費

    2隨手40瓶免運費

    【電話訂購】0932-624354

    【門市自取】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八街2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保存期限】賞味期冷藏7天,冷凍30

    訂購網址: https://pse.is/DAT5H

    嚴選食材無添加~職人精神的手作園地

arrow
arrow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