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春秋戰鍋-3-ok

 

春秋戰鍋-1-ok

人氣凍飲,桃膠你喝過了嗎?飲桃膠配雪蓮子=敷10片的面膜!喝桃膠代替珍奶,口感Q彈養顏又好味,每天一瓶,輕鬆讓皮膚水嫩Q彈,可以宅配或自取,就是要寵愛你自己》白玉雪蓮桃膠飲。

貴客臨門~~~~~~~~~~!!

~~~~~~!!!

什麼!發生什麼事了?是要嚇死我嗎?!!

~是服務生要接待我們喊得啦XDDDD

 

春秋戰鍋-2-ok

這間位於大里的春秋戰鍋,真是一間很用心的店面啊!

除了外觀長得很像特別以外,內部裝潢也是很用心的,

一進門就會看到兵馬俑迎接您的到來,

而且店內蠻寬廣的,位置很大,感覺起來很舒適貴夫人a

 

食記春秋戰鍋-1-ok

這間其實是千葉火鍋 底下新的餐廳,專攻壽喜燒,

~我除了是鍋控以外;更是壽喜燒控啊~~~

我可是對壽喜燒很挑的噢!!

食記春秋戰鍋-2-ok

春秋戰鍋是吃到飽的壽喜燒店,菜單方面也很特別,

長得很像以前的竹簡,

一翻開就有種在批閱的感覺,

很酷!食物品項也很用心,

比如說霸王雪花牛、女真胡湯等等,

食記春秋戰鍋-5-ok

創意無限啊~~

 

食記春秋戰鍋-4-ok

大家都以為鴛鴦鍋一定有一半是麻辣鍋,

但是這裡很特別是!沒有!麻~~~~沒有!!

所以就是除了壽喜燒以外,還可以另外選一種口味的湯頭!

 

挖賽!這麼有氣勢的肉品擺法,不愧是將軍霜降牛!

而且還會冒煙噢!!視覺、味覺都照顧到了!!

吃起來~搭配壽喜燒專用的黃金蛋汁,絕配!

還有還有干將梅花豬也是一絕的,除了嫩啊嫩 以外,

我沒有別的話好說了!!

 

甜點部分,有我最愛的霜淇淋,耶耶耶~~~

還有檸檬砂糖片,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十分的解膩!

整體來說,

喜歡吃肉的朋友,這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噢!

怕吃不飽的朋友,噢~~我覺得這裡是你的天堂XDDDD

喜歡拍照的朋友,真心推薦,

裡面的造景都十分得漂亮、用心!!

 

所以大家是都適合來的意思噢~~~~不要錯過囉   ~~~~~~

春秋戰鍋-3-ok

🍀🌸🍀🌸🍀🌸🍀🌸🍀🌸

覓覓食務所~白玉雪蓮桃膠飲

隨手瓶(微糖) 每瓶60-480ML

胖胖瓶(微糖每瓶 110-1000ML

💓大台中地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來店自取買10瓶再送1瓶!

💓宅配優惠:

1、胖胖瓶20瓶免運費

2隨手40瓶免運費

【電話訂購】0932-624354

【門市自取】台中市西區自治街4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保存期限】賞味期冷藏7天,冷凍30

訂購網址: https://pse.is/DAT5H

來店打卡就送桃膠飲隨手瓶一瓶!(僅限一次)

 

arrow
arrow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