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牛園1.jpg

一聽到苗栗苑裡美食,馬上就能聯想到〝秒殺炸雞〞啦!

邊邊也常看到部落客

描寫搶雞過程中的苦戰及酸甜苦辣(有這麼誇張嗎大大們? )

不過看照片真的會勾起想吃炸雞的超強慾望(肖想很久了…)

人氣凍飲,桃膠你喝過了嗎?飲桃膠配雪蓮子=敷10片的面膜!喝桃膠代替珍奶,口感Q彈養顏又好味,每天一瓶,輕鬆讓皮膚水嫩Q彈,可以宅配或自取,就是要寵愛你自己》白玉雪蓮桃膠飲。

為了證實部落客的酸甜苦辣,邊邊決定為了衝一波了!!

雞乖~爸爸要來接你回(胃)家了!

食記耕牛園2.jpg

11點初抵達命案現場

發現...搶雞人潮非常眾多啊!!(不要啊~留一點給我~ )

耕牛園2.jpg

▲大家都擠在那等著搶雞

有兩位還剛從知名伴手禮店「垂坤過來加入搶雞行列

邊邊想擠還真擠不進去啊……(夫人們行行好~讓奴才也進去一下嘛! )

食記耕牛園3.jpg

老闆娘前面的一堆袋子都是有客人預訂的炸雞

看這份量可見預定人數也是驚人啊…

(這雞到底有什麼魔力讓眾人如此之狂啊! )

而且前面的空盤全部都是空的!空的!!空的!!!

邊邊當然也不能坐以待斃,也加入搶雞行列!

不過搶雞前,最重要就是搶夾子!沒搶到夾子絕對搶不了雞!

(這段時間邊邊可是歷經一段搶夾子苦戰啊… )

食記耕牛園4.jpg

▲我不得不佩服老闆體力,從開店到賣完沒有任何一刻休息過!

而且一次還要顧〝兩大鍋〞呢!!

食記耕牛園5.jpg

▲炸好的兩大鍋雞準備上堂!

食記耕牛園9.jpg

大家已經拿穩夾子最佳戰區standby好準備進攻

大家的眼睛充滿火焰及殺氣

而我的背後有很多股殺氣瞬間點燃…(不要碰我肩膀! )

食記耕牛園6.jpg

(實況轉播) 第一場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雞腿上場

婆婆媽媽們已經開夾第一波啦!

有好多隻腿腿已經進洞~咦?又有兩隻小腿腿不小心進洞啦!

耕牛園5.jpg

(實況轉播)可憐的小雞腿不敵婆婆媽媽們的攻擊,快被搜光啦!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雞腿已陣亡~

食記耕牛園7.jpg

(實況轉播) 第二場

第二波出場的是雞翅由於雞兒太肥無法逃脫所以慘遭凌虐

也是一隻隻進洞!

耕牛園4.jpg

時間不到一分鐘,雞翅也跟著陣亡啦!

食記耕牛園8.jpg

(實況轉播)  第三場

第三波出場的是雞數眾多小雞塊

雖然他們數量比敵人眾多,但依舊慘遭洗劫命運

一隻隻比剛剛的戰況更迅速進洞最終一隻都不剩!

時間大約不到2分鐘,陣亡

食記耕牛園10.jpg

▲邊邊買完居然也快一點了...(天啊!行程嚴重大Delay... )

大家一定納悶邊邊到底是搶到沒?

跟大家報告─

我!一!隻!都!沒!搶!到!!!!

婆婆媽媽們真是手刀之快呀…

所以請老闆娘幫我隨便夾…(有總比沒有好 )

食記耕牛園11.jpg

▲老闆娘人也很好

看我一隻都沒搶到的份上幫我多夾很多袋~(覺得窩心又慚愧 )

食記耕牛園12.jpg

雞腿

驚人的是一捏居然有彈性

食記耕牛園13.jpg

▲外皮非常酥脆裡面充滿鮮甜的肉汁不會過油

好吃到像雞在我胃裡奔跑一樣的有力~

食記耕牛園14.jpg

雞塊(大)

老闆娘你怎麼只幫我夾兩塊…

食記耕牛園15.jpg

▲光看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食記耕牛園16.jpg

雞翅

食記耕牛園17.jpg

▲整隻吃完,我的胃都快飛上天了!(你太浮誇了… )

食記耕牛園18.jpg

雞塊(小)

食記耕牛園19.jpg

雞塊雖然小,五臟俱全!(就是裡面有骨頭的意思啦)

食記耕牛園20.jpg

一咬就是酥脆又鮮嫩多汁

食記耕牛園11.jpg

▲店家全部使用〝溫體雞〞來製作,難怪可以這麼新鮮軟嫩又啾C

而且每一塊都不會很油(看油袋就知道),更沒有油耗味!

真的是好吃到爆炸啊!!!!

難怪這麼多人像中毒一樣這麼瘋狂~

終於能體會部落客的酸甜苦辣了…

下次邊邊一定要自己搶到雞!不然不甘心!(應該是可以搶到......吧...... )

愛喝珍奶還要算熱量?想解饞又怕脂肪上身!你的新選擇《厚燒Q凍黑玉飲》低卡無負擔、嚼感又養生!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店家名稱:耕牛園秒殺炸雞

營業時間:09:00-13:30

店家電話:0932-531046

店家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90(苑裡市場內)

🍀🌸🍀🌸🍀🌸🍀🌸🍀🌸

覓覓食務所~白玉雪蓮桃膠飲

隨手瓶(微糖) 每瓶60-480ML

胖胖瓶(微糖每瓶 110-1000ML

💓大台中地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來店自取買10瓶再送1瓶!

💓宅配優惠:

1、胖胖瓶20瓶免運費

2隨手40瓶免運費

【電話訂購】0932-624354

【門市自取】台中市西區自治街4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保存期限】賞味期冷藏7天,冷凍30

訂購網址: https://pse.is/DAT5H

嚴選食材無添加~職人精神的手作園地

arrow
arrow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