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9.jpg

分享店家菜單與價位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1.jpg

人氣凍飲,桃膠你喝過了嗎?飲桃膠配雪蓮子=敷10片的面膜!喝桃膠代替珍奶,口感Q彈養顏又好味,每天一瓶,輕鬆讓皮膚水嫩Q彈,可以宅配或自取,就是要寵愛你自己》白玉雪蓮桃膠飲。

一早來到中興新村

跟著友人辯論著隱藏版美食話題(就是兩個幼稚鬼… )

邊邊跟友人說:開玩笑~我美食吃遍遍,這附近幾乎沒有一家不知道的

友人跟我打賭說他要帶我去的這間我一定沒去過!

賭注就是→輸的請客

當然邊邊我也不願服輸跟他賭一把~(天啊我根本沒把握…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2.jpg

▲一來到光明市場

邊邊心裡想:拜託~這地方我來過啦!你準備請客吧!(竊笑

我還正在高興時,他又往旁邊的小路走

上面掛著大大的布條寫「脆皮臭豆腐」

他回頭問我有來過嗎?

邊邊...只好默默搖頭(可惡!我被陰了!! )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3.jpg

店面就在光明市場的後面

若沒有在地人或知道的人推薦根本不太會注意到(那麼隱密是想逼死誰 )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4.jpg

▲邊邊覺得更誇張的是......

一個禮拜只開五六日三天!!!

(邊邊掐指一算,老闆根本月休16天啊啊啊 )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8.jpg

▲這裡點餐方式很特別

首先要先到櫃台拿〝超級無敵大張〞號碼牌

而且號碼真的非~常~之~大~(可能怕大家眼拙看不到吧... )

再來跟櫃檯點餐(你若沒點人家可不會理你唷)

等待之中,會有員工大喊號碼

只要叫到你的號碼舉手,店員就會把餐點送過去(亂舉可是會被白眼的 )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5.jpg

▲店員忙著用剛炸好的臭豆腐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6.jpg

▲這裡除了賣臭豆腐外,也有賣豆花麻辣鴨血臭豆腐湯

不過邊邊在這要提醒大家,麻辣鴨血臭豆腐湯只有禮拜日才賣

想吃的各位千萬別跑錯天啦~

切記要〝早到〞!不然很快就賣光光,你就準備欲哭無淚啦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7.jpg

▲這人潮一直都不見少...

只做三天已經很囂張了,人潮還一直爆滿!

月休16天,薪水還比月休6天的邊邊高一倍...

可見實力驚人啊~(老闆你還缺員工嗎! )

南京老戴臭豆腐5.jpg

▲櫃檯旁邊有免費的飲料無限暢飲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9.jpg

脆皮臭豆腐

用力一吸─哇~真臭啊!

臭得很香!

上面鋪滿酸甜高麗菜

淋上醬油膏不知名湯汁(鹹鹹微甜的口感)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10.jpg

▲一咬下去,真的會想大喊「超好吃」!

外皮非常酥脆,裡面卻很軟嫩的不像話

雖然很燙,但就是不想停下來一口接著一口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11.jpg

▲友人看著我一直笑我吃相超難看

沒辦法啊~東西那麼燙口又想吃當然什麼都不管!(誰都不准攔我!! )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12.jpg

綜合豆花(熱)

剛吃完鹹鹹的毒品,當然也要來一份甜甜的毒品啦!

大小雖一般,但內容量可多的呢(就像〝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

豆花超綿密又軟嫩

軟嫩到嚴重懷疑臭豆腐的內餡是不是用豆花做的(喂~很鬧捏~~ )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13.jpg

▲除了豆花,還有紅豆粉圓綠豆花生四種配料

甜湯是黑糖口味一聽到是黑糖就會聯想到「很甜

一喝卻沒想像中的死甜,還算順得了邊邊的喉嚨~

食記南京老戴臭豆腐14.jpg

▲邊邊覺得臭豆腐就像毒品一樣,一吃真的會上癮!!豆花也不錯吃~

可惜我們不是禮拜日來…所以沒吃到麻辣鴨血!!

下次邊邊絕對要再來吃一波臭豆腐!!更要堵到麻辣鴨血!!!

PS.因為賭輸,荷包瞬間瘦了…(我可愛的小包包泥千萬不能死啊!!)

愛喝珍奶還要算熱量?想解饞又怕脂肪上身!你的新選擇《厚燒Q凍黑玉飲》低卡無負擔、嚼感又養生!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店家名稱: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營業時間:14:00-20:00(週一-週四休)

店家電話:0912-413899

店家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明一路60

🍀🌸🍀🌸🍀🌸🍀🌸🍀🌸

覓覓食務所~白玉雪蓮桃膠飲

隨手瓶(微糖) 每瓶60-480ML

胖胖瓶(微糖每瓶 110-1000ML

💓大台中地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來店自取買10瓶再送1瓶!

💓宅配優惠:

1、胖胖瓶20瓶免運費

2隨手40瓶免運費

【電話訂購】0932-624354

【門市自取】台中市西區自治街4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保存期限】賞味期冷藏7天,冷凍30

訂購網址: https://pse.is/DAT5H

嚴選食材無添加~職人精神的手作園地

arrow
arrow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