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阿鋐炸雞2.jpg

分享店家菜單與價位

食記阿鋐炸雞1.jpg

人氣凍飲,桃膠你喝過了嗎?飲桃膠配雪蓮子=敷10片的面膜!喝桃膠代替珍奶,口感Q彈養顏又好味,每天一瓶,輕鬆讓皮膚水嫩Q彈,可以宅配或自取,就是要寵愛你自己》白玉雪蓮桃膠飲。

OMG!猴腮雷啊!!是什樣的「炸雞店」

排隊排到連「警察伯伯」都出動前來關切!

還被警告:請熄「招牌燈」關掉!關掉!通通給我關掉!

竟還「封鎖道路」以維持交通秩序!!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到底在哪裡?快來一探究竟吧!.

食記阿鋐炸雞3.jpg

座落在「台東市正氣路」上!靠近「福建路」的交叉口!這條路上吃吃喝喝的美食也不少!話說原本是要去「大同路」上的超人氣「藍蜻蜓炸雞」買炸雞!因為看到的人潮太多只好轉戰到這家「阿鋐炸雞專賣店」!沒想到人潮也是不遑多讓!據小道消息指出!「阿鋐」的廚師是來自「藍蜻蜓」出來自立門戶的!

吃不到「藍蜻蜓」,就來吃看看「阿鋐」應該也差不了多少吧!

食記阿鋐炸雞2.jpg

狼客啊!泥看看!泥看看!排隊都排到大馬路上來了!是和旁邊「阿亮香雞排」二家一起加起來的人潮嗎?仔細一看!不是喔!單單只有排「阿鋐」這家的人潮就是這麼多!多到連「警察伯伯」都來「封鎖道路」並警告:請熄「招牌燈」關掉!關掉!通通給我關掉!(不是脫掉!脫掉喔!) 所以現在你看照片上的「招牌燈」已經關掉了!但是人潮依舊不減!(誰管他上方的招牌燈啊!重點是一樓還是繼續營業!也沒什麼差別嘛!真是的!真是多此一舉!)

隔壁的「阿亮香雞排」一定分外的眼紅,但是他也因為「阿鋐」在旁邊的加持,所以也跟著「雞犬昇天」!有些不想等那麼久或是趕時間的客人,就會轉而到他那去買!所以「阿鋐」的週邊效益也是頗大地!

食記阿鋐炸雞4.jpg

一進到店內,小小的店面被擠的水瀉不通!內用的桌數其實不多,大家也都是以「外帶」為主!應該很少人會在裡面吃吧!都擠成這樣了!在裡面也會不太舒服捏!

食記阿鋐炸雞5.jpg

店家有「單點」和「套餐」!也有適合全家來享用的「全家餐」!個人是覺得點「套餐」或「全家餐」比較划算啦!

價位平均落在15~260元!而飲料價位則是落在20~40元左右!

食記阿鋐炸雞6.jpg

工作人員也一致的身穿紅色印上了店家「LOGO」的製服!雖是冬天,但因為在炸食區所以大家還是穿著短袖!真是辛苦啦!

食記阿鋐炸雞7.jpg

說到這裡就就有一個小插曲:光是買這家就花了我二天的時間!二天耶!

第一天我排了一個半小時,排到的時候,原本還很高興,終於輪到我了!沒想到!晴天霹靂的是情發生了:店員告訴我「不好意思捏!只剩薯條而已!」什麼!只剩薯條!你這殘忍的小東西!早說嘛!應該在排隊的時候就「公告」大家一下!

為什麼要等到我排到才告訴我捏!生氣!生氣!!

食記阿鋐炸雞8.jpg

好在這個薯條炸得可是酥脆又好吃!否則「我再也不會去買了啦!」

食記阿鋐炸雞9.jpg

本人不服氣,怎麼會吃不到呢?於是第二天,我又排了2個多小時,終於讓我買到了我們想要吃的「炸雞、雞翅及雞塊」了!耶!撒花!放炮!

食記阿鋐炸雞10.jpg

「炸雞腿」40元!看起來不大隻!上頭還撒上了胡椒粉以提味!

食記阿鋐炸雞11.jpg

大口一咬!(很大口吧!可見我有多餓!)鮮嫩而多汁啊!真是讓人吮指回味啊!

食記阿鋐炸雞12.jpg

「雞塊」45元!是「帶骨」的!跟「麥當當」的「去骨」雞塊很不一樣喔!本人是比較喜歡有「帶骨」的!因為咬起來特別有「快感」!尤其有些較小的骨頭是可以咀嚼的,而且越嚼越香!(難怪小狗都愛咬骨頭來吃了!人家不是小狗啦!)

食記阿鋐炸雞13.jpg

他的「雞塊」很像在吃「頂呱呱」的FU!裡頭吃的出來是先醃過,再裹上一層薄粉下去炸的滋味!上頭也是飽涵了胡椒的鹹香氣息!真好「粗」呢!讓人欲罷不能!一塊接著一塊呢!

食記阿鋐炸雞14.jpg

「雞翅」30元!看來比「雞塊」大了些!外表也是炸得吸引人來吃的模樣!

同樣的口感!只是換成了雞翅!也是一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食記阿鋐炸雞15.jpg

總結來說:

炸類的東西建議大家一定要「趁熱」來吃,才會有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這時再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可樂或紅茶」之類的!真是人間一大爽快的美味啊!

但是「熱量」也是超高的!!不管了!吃完再減肥啦!哈!哈!哈!

愛喝珍奶還要算熱量?想解饞又怕脂肪上身!你的新選擇《厚燒Q凍黑玉飲》低卡無負擔、嚼感又養生!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店家名稱:阿鋐炸雞專賣店

營業時間:10:30-24:00

店家電話:089-347968

店家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63

🍀🌸🍀🌸🍀🌸🍀🌸🍀🌸

覓覓食務所~白玉雪蓮桃膠飲

隨手瓶(微糖) 每瓶60-480ML

胖胖瓶(微糖每瓶 110-1000ML

💓大台中地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來店自取買10瓶再送1瓶!

💓宅配優惠:

1、胖胖瓶20瓶免運費

2隨手40瓶免運費

【電話訂購】0932-624354

【門市自取】台中市西區自治街4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保存期限】賞味期冷藏7天,冷凍30

訂購網址: https://pse.is/DAT5H

嚴選食材無添加~職人精神的手作園地

arrow
arrow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