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周千福6.jpg

食記周千福1.jpg

人氣凍飲,桃膠你喝過了嗎?飲桃膠配雪蓮子=敷10片的面膜!喝桃膠代替珍奶,口感Q彈養顏又好味,每天一瓶,輕鬆讓皮膚水嫩Q彈,可以宅配或自取,就是要寵愛你自己》白玉雪蓮桃膠飲。

「周氏」親威便當最後一個「周千福」到齊了!

歷經千山萬水,跑遍大江南北!

終於讓我拼湊出「周氏」相關鐵路便當的版圖了!

耶!撒花!放炮!! (好像太跨張了!)

食記周千福2.jpg

這家是座落在「興安路」上!

也是選在「黃金三角窗」的基地上!

在路口,就可以看得到偌大的招牌!

寫著「周千福」鐵路便當!

我的內心大喊!萬歲!萬歲!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收集到了!

(不過肚子也肥了一大圈!)

食記周千福3.jpg

話說「周氏親威便當」據我所知的!

就有「大、小、山、三、千」字輩的!

看看牆上的貼圖,是寫著「周『小』福」!

這家好像是從「小」字輩的,再另行分支出來!

(我在猜應該是吧!)

他的櫃台還是維持一貫高高的!

重點是「周氏」都不太給「拍」!

讓我的心靈上受挫了不少!哭!哭!

可能生意都太好了!不想太張揚吧!

食記周千福4.jpg

便當一到手後,立馬打開來給大家看!

他的「外盒」也是同一台火車!

相當的熟悉,倍感親切!

似乎在對我招手!大叫「你好!」

食記周千福8.jpg

「排骨便當」

他的菜色似乎作了一些「微調」

「高麗菜、冬粉」依舊!

但是將「蛋及豆皮」改成了「豆干和豆芽菜」

「排骨」也是滷得相當的入味好吃!

食記周千福5.jpg

「古早味雞腿便當」

配菜和「排骨便當」都一樣!

都是不錯吃!也非常的下飯!

食記周千福7.jpg

「雞腿」也是不大!

整體搭配來說也是表現的不俗!

食記周千福6.jpg

他在「菜單」上也似乎多了「咖哩系列」的便當

總結來說「周氏」親威便當,口味都偏重一些!

對於「重口味」ㄟ朋友來說,是還蠻對胃!

不過建議「白飯」可以多給一點!

對於「女性」來說是份量剛好!

但是對於「男性」~可能要再多加點才會有飽足感喔!

這次挑戰了「周氏」親威便當 ~ 下次該輪到誰呢?

(認真思考中~ ~ ~ )

愛喝珍奶還要算熱量?想解饞又怕脂肪上身!你的新選擇《厚燒Q凍黑玉飲》低卡無負擔、嚼感又養生!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店家名稱:周千福鐵路便當

營業時間:10:30-20:25

店家電話:04-22461010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266

🍀🌸🍀🌸🍀🌸🍀🌸🍀🌸

覓覓食務所~白玉雪蓮桃膠飲

隨手瓶(微糖) 每瓶60-480ML

胖胖瓶(微糖每瓶 110-1000ML

💓大台中地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來店自取買10瓶再送1瓶!

💓宅配優惠:

1、胖胖瓶20瓶免運費

2隨手40瓶免運費

【電話訂購】0932-624354

【門市自取】台中市西區自治街4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保存期限】賞味期冷藏7天,冷凍30

訂購網址: https://pse.is/DAT5H

來店打卡就送桃膠飲隨手瓶一瓶!(僅限一次)

arrow
arrow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