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肉圓4.jpg

分享店家菜單與價位

食記台中肉圓1.jpg

人氣凍飲,桃膠你喝過了嗎?飲桃膠配雪蓮子=敷10片的面膜!喝桃膠代替珍奶,口感Q彈養顏又好味,每天一瓶,輕鬆讓皮膚水嫩Q彈,可以宅配或自取,就是要寵愛你自己》白玉雪蓮桃膠飲。

說到「台中」的「肉圓」!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中肉圓」了!

不分時段總是「人潮洶湧沸騰」啊!

什麼!只賣「肉圓」和「二種湯類」!

生意卻好到強強滾啊!!!

食記台中肉圓2.jpg

座落在「復興路」上!

附近有「第三市場」、「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台中火車站後站」「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

、、、等的景點!

他的招牌以著「紅色」為底,

印上大大的「台中肉圓」四個字!

很好找!門口機車最多的就是他了!

台中肉圓2.jpg

這是我最愛吃的肉圓!

(口水開始流了!!)

從我小時侯吃到大的老店!

(忍住!忍住口水!介紹給你!)

創立自1933年!算一算!哇!!

到現在足足有80多年的悠久歷史!

店內的用餐空間寬敞又舒適!

食記台中肉圓3.jpg

只賣三種東西!

主角「肉圓」!配角「冬粉湯」和「魚丸湯」!

就立於80多年不敗之地!

生意之好啊!不是我說說而已!

不論何時,永遠是這麼的多人!

而且翻桌率還高的嚇人!

上菜速度之快,有時我才剛坐下而已!

「肉圓」就上桌了!

食記台中肉圓4.jpg

門口的右邊是「炸肉圓區」!

哇!他們在大鍋裡冒泡的油炸翻騰著!

好像在對我招手!

來吧!來吃我吧!!

工作人員的手也很熟練俐落!

三二下就將肉圓撈起!瀝乾!

裝入碗裡!!速度很快!

有練過的喔!!

台中肉圓4.jpg

門口的左邊是「煮湯區」!

也有已打包好的湯!

用著橡皮筋綁好放在小鍋中!

等著外帶的客人招喚出鍋!

食記台中肉圓5.jpg

一邊煮著是「冬粉湯」!

白白細細的冬粉可真多的擺在面前呢!

食記台中肉圓6.jpg

另一邊則是煮著「魚丸湯」!

食記台中肉圓7.jpg

太棒了!肉圓到手了!

以我的實力,可是一個人可以「嗑二顆肉圓」!

外加「一碗湯」的喔!!

「醬」也是肉圓的精髓!

白色甜甜的醬!加上特調過鹹香的醬油!

混著一起吃,真是天殺的好吃!!

若吃辣的話!再加一點,美味更升一級!

食記台中肉圓8.jpg

肉圓裡頭的肉是使用豬的

「前腿肉」和「後腿肉」混和製作而成的!

吃起來比較紮實,不鬆散!

裡面還包有「筍子」!

皮也很Q又有嚼勁!

食記台中肉圓10.jpg

「冬粉湯」

裡頭有「冬粉、肉羹、竹筍絲」!

最後再撒上「芹菜」以提味增香!

冬粉的高湯,清甜之中又飽含著大骨的精華!

媽媽咪呀!吃完「肉圓」還會剩一些「醬汁」!

這可千萬!千萬!不要倒掉喔!

美味的秘訣在於:

將「冬粉、肉羹、竹筍絲」撈起

全部「巴上醬汁」均勻吸附!

來吃最過癮!我最愛這一味了!

食記台中肉圓9.jpg

「魚丸湯」一碗有三顆!

是「旗魚」做的!

另外一顆在照片中看不到!

不好意思捏!!已先被我吃到肚肚裡了!!

魚丸Q彈有咬勁!

搭著大骨湯一起吃!非常的順口!

 

總結來說,這是陪著我從小吃到大滿滿的回憶!

來「台中」玩的朋友啊!可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味喔!

愛喝珍奶還要算熱量?想解饞又怕脂肪上身!你的新選擇《厚燒Q凍黑玉飲》低卡無負擔、嚼感又養生!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店家名稱:台中肉圓

營業時間:11:00~20:30

店家電話:04-22207138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529

🍀🌸🍀🌸🍀🌸🍀🌸🍀🌸

覓覓食務所~白玉雪蓮桃膠飲

隨手瓶(微糖) 每瓶60-480ML

胖胖瓶(微糖每瓶 110-1000ML

💓大台中地區滿500元即可外送!

💓來店自取買10瓶再送1瓶!

💓宅配優惠:

1、胖胖瓶20瓶免運費

2隨手40瓶免運費

【電話訂購】0932-624354

【門市自取】台中市西區自治街4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保存期限】賞味期冷藏7天,冷凍30

訂購網址: https://pse.is/DAT5H

嚴選食材無添加~職人精神的手作園地

arrow
arrow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